返回列表 發帖
釣魚資訊論壇(新站)是論壇提供的論壇新站點,如果您喜歡釣魚,也能夠遵守論壇使用規定,則歡迎您來參與。

我把黑吉...變白勒!!

第一次看到這把...是朋友在安平喇赤翅的時候!!好毒啊...
但是是並繼竿...嘿嘿!!沒毒到我...

第二次又是在安平...又看到另一個朋友拿這把!?唉...中毒囉!!
這把長度很適合去喇船縫、直落堤,重量還算很尬手...
結果是...中毒過深,並繼竿!?管它去死...潦落去囉!!

又有人跟我說...最好要白裡透紅喔!?嗯…好像不錯!!那就搞搞看…
看照片比較快啦...



這次走低調風...做成低視度的LOGO!!外加...奶爸御用...





這次做雙尾...一竿二用!!前打、黑吉都兼顧到囉…











在第二節做漸層處理…這樣才可以跟本節的顏色銜接起來!!

不然…是一節一種深度!!看起來色差會差很大!!

在光線不強的陽光下…會呈現有點粉紅色的感覺!!

如果是在大太陽底下...呴呴,那種FU...白裡透點微紅,精價係就頌A...

感謝收看..
1

評分人數

  • 和夫

 
奶爸大手藝真是棒~簡直是藝術品
『夜 露 死 骨』

TOP

回復 2# 劉泳何


感謝大大的ㄜ樂!!
我是覺得釣竿就是要拿來釣...當藝術品!?不好啦...
這樣釣竿是會哭泣的喔!!呵呵...

TOP

改的真不錯~漂亮手藝~~

TOP

奶爸~~
應該傳傳手藝~~~
讓個個釣魚大大都能輕易將他的手愛變妝~~~
欣賞很久~~~
就是美~~~~~
感謝分享~~~~~~

TOP

版大手工真精巧.....
有要開班授課嗎?
感謝分享

TOP

回復 4# 巫落水巫機會


大大的手藝也是不遑多讓啊!!
我甘拜下風...呵呵!!
所以你才是達人級的喔...水啦!!

TOP

回復 7# 釣魚奶爸


    垃圾車竿子~ㄏㄏ~改一改~釣龍蝦~桶洞~超好用的~3Q大大讚賞~

TOP

回復 5# blackbird


其實版上有很多大大都有在自行DIY釣竿啦!!
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分享自己的作品,互相討論、研究!!
這樣子才會比較有樂趣啦!!
所以...DIY萬歲!!呵呵...

TOP

回復 6# 金碧輝煌

這位大大...你這個梗好笑喔!!呵呵...
開班授課...!?哪有辦法...也是要上班工作滴!!

謝謝大大回文...
論壇提醒任何未經著作人或權利人同意及授權使用之著作,請勿於論壇中轉載或張貼,以免侵權觸法,敬請配合。

TOP

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